粥底~將買來的小骨剁斷,加水煮成排骨湯(雞骨也很好)。並酌量加入醋,使骨頭中的鈣質釋放出來。需熬約12個小時。待涼後放到冰箱,至有白色油脂浮在上層,去掉!我們只用排骨的原汁熬煮稀飯,才不會造成寶寶身體太多的負擔。

我是用雞骨.去市場買雞架他是連著脖子跟頭~頭叫老闆砍ㄌ~一副才10元大洋~~熬ㄉ時候我也有加蔬菜類一起熬~多半加根莖類ㄉ~馬鈴薯.胡蘿蔔都是我愛加的

因為熬煮軟ㄌ之後也可以一起做成蔬菜泥~~~

吃ㄉ時候就是基底粥+胡蘿蔔泥 OR 南瓜泥 OR地瓜泥 OR 菜泥  我也有加過一塊基底粥+胡蘿蔔泥一塊+喜寶HIPP的火雞肉泥

北鼻居然也吃光光...........但是我個人覺得罐頭ㄉ肉泥總是有怪怪ㄉ味道我是不太喜歡辣~~不過罐頭肉泥方便ㄉ說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6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